2020年度科学技术协会部门决算报表填报说明
时间: 2021-09-13 09:04 来源:绥宁县 【字体:

2020年度科学技术协会部门决算报表

填报说明

一、决算信息来源说明

本套决算依据本单位登记完整、核对无误的账簿记录和其他有关会计核算资料编制,账证相符、账实相符、账表相符、表表相符,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本单位预算执行结果和财务状况。

(一)本套决算主表数据主要依据本单位会计账簿总账及明细账数据填列,预算数据依据本单位预、决算批复文件及预算调整文件填列。

(二)本套决算附表数据主要依据本单位资产、人事台账及相关统计资料填列,其中:资产情况表”“国有资产收益征缴情况表依据本单位资产相关会计账簿数据、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相关数据及有关统计资料填列;基本数据表”“机构人员情况表依据本单位人事台账相关资料填列;非税收入征缴情况表依据本单位非税收入台账及相关统计资料填列。

二、决算编制基本情况

本单位为绥宁县科学技术协会所属县级预算单位,单位性质为行政单位,决算编报类型为单户表,按照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填报决算数据。

纳入本套决算编制范围的独立核算单位为本单位共1个。

三、基础数据核对情况

(一)财政资金对账情况。

1.财政拨款核对情况。

1)单位本年度实际收到的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55.57万元,财政部门拨款对账单155.57万元,差额0万元。

2)单位本年度实际收到的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

3)单位本年度实际收到的其他收入0万元。

2.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二)与上年指标核对情况。

11.全口径结转和结余资金本年年初数与上年年末数不一致的情况说明: 单位上年末结转结余资金3.1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3.14万元,无调整。

2资产情况表指标本年年初数与上年年末数都一致。

3.主要指标上下年变动幅度超过20%,其中机构人员指标上下年有变动的,应具体核实并说明原因(附表3)。

四、报表审核情况

(一)审核情况。

套表审核完全正确。

(二)对报表指标、审核公式和审核模板的设置建议。

1.对部门决算报表指标设置的建议。无

2.如有不适用的审核公式和模板,请列出并说明修改意见。无

3.单位自行增加的审核公式和模板,请列出并说明设置依据。无

五、决算数据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1收入决算表其他收入的具体构成情况,其他收入

2.年末结转和结余为负数的原因说明,包括单位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事业基金结余和专用基金结余为负数的情况。无

3项目支出决算明细表中列支工资福利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的依据及说明。无

4.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支出决算表中除教育收费以外的资金收支情况说明(需附相关文件依据)。无

5.三公经费总额及分项金额与年初预算数、上年决算数对比变动的原因说明,以及相关的公务用车购置及保有量、因公出国(境)团组数及人数和公务接待批次及人数等情况。

单位三公经费情况表             单位:万元

2019

2020

增减额

增减率%

原因

年初预算数

11.5

3

-8.5

-73.91

“三公”总数

7.36

2.54

-4.82

-65.49

本年度还有发票尚未付款

公务用车购置费

0

0

0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3.3

1.99

-1.31

-39.7

公务接待费

4.06

0.55

-3.51

-86.45

本年度还有发票尚未付款

公务接待次数

47

20

-27

-57.45

本年度还有发票尚未付款

公务接待人数

418

112

-306

-73.21

本年度还有发票尚未付款

6.本单位为行政单位,本年度机关运行费44.52万元。

7.政府采购0.34万元,均为货物采购支出。

8.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如人均工资福利超15万、车均超10万、人均办公费超1万、资产负债变动、长期投资和国有资产管理,以及对本期或者下期财务状况发生重大影响事项。本单位2020年度人均工资福利17.63万元,其中包括2019年度和2020年度两个年度的全额绩效奖金及个别干部2018年的绩效奖金。


2020年绥宁县科学技术协会决算报表


2020年度科协部门决算分析报告[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