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消防大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09-30 16:18 来源:绥宁大队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9月29日上午,绥宁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赴绥宁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寨市古镇红色革命纪念馆和邓小平征战绥宁指挥所旧址,全体党员一边认真倾听解说员的讲解,一边仔细观看陈列的历史实物,思绪仿佛一下就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从白色恐怖到绥宁剿匪、从无名英雄到独臂将军,队员们深刻感受到革命烈士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革命精神。参观完红色革命纪念馆和邓小平征战绥宁指挥所旧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消防人,将进一步弘扬革命先烈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英雄气概,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为消防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与热血。最后,全体指战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之音响彻蓝天,久久回荡,鼓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和游客。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绥宁大队全体指战员将以更加坚定的信仰、更加纯粹的忠诚、更加强烈的担当,全身心投入到国庆70周年安保活动中,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