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消防大队开展主题教育“六走访”活动
时间: 2019-09-26 16:20 来源:绥宁大队 【字体:

为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做好调查走访工作,及时听取人民群众对大队火灾防控和队伍管理的意见建议,及时发现队伍管理中的不足之处。近期,绥宁大队积极开展了主题教育“六走访”活动。

活动中,大队政治教导员教导员杨宇辉带队先后走访了绥宁县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基层指战员、工作服务对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消防救援队伍老领导老干部及指战员家属等人。虚心听取了大家对新时期消防救援队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掌握消防队伍存在的问题短板,并分类进行整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整改措施。

大队开展的“六走访”活动,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及人民群众的一致认可与支持,并在走访过程中发现了辖区消防工作的不足之处。下一步,大队党委将持续开展“六走访”活动,把调研走访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并将通过走访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或限期整改,真正做到找差距、补短板、讲担当、抓落实。认真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总方针,做好党和人民忠诚的守护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