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人民政府隆重举行“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家园”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 2019-11-11 17:22 来源:绥宁大队 【字体:

11月8日上午,绥宁县人民政府在绿洲广场隆重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一周年暨“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家园”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副县长李旭宾出席启动仪式。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责任人、县直单位人员、学校师生、社区工作人员、小区居民、企业单位代表、建筑工人代表及幼儿园精英团队代表等7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以开展“追梦火焰蓝”训词一周年纪念、“体验火焰蓝”消防安全大普训、“闪耀火焰蓝”消防公益大展示、“致敬火焰蓝”媒体宣传大联动的主要内容为四大主题,副县长李旭宾作了讲话并宣布绥宁县2019年“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他代表县政府向长期以来辛勤工作在防灭火消防一线的消防指战员、各行各业消防安全管理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向一直以来关心、重视、支持消防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各部门、单位的冬季火灾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领导及观众进行了现场签名、观看文艺表演节目、参观消防装备、消防宣传展板展示区、观摩消防技能演示等活动,人民群众也十分踊跃地参与到消防知识竞答、火场模拟扑救体验活动中来,现场氛围十分高涨。此次活动,让防火知识更加深入民心,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进一步加固了“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