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回应关切
绥宁县民政局关于开展非法社会组织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的公告
时间: 2018-11-16 10:07 来源:绥宁县政府门户 【字体:

根据湖南省民政厅《关于开展非法社会组织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为全面治理我县非法社会组织活动乱象,打击非法社会组织行骗敛财行为。县民政局迅速启动了我县非法社会组织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属于非法社会组织:

(一)未经批准,擅自开展社会团体筹备活动的;

(二)未经登记,擅自以社会组织名义开展活动的;

(三)被撤销登记后继续以社会组织名义开展活动的组织。重点是打着服务“一带一路”“精准扶贫”“军民融合”“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旗号开展活动、集资敛财的非法社会组织,以及打着慈善组织名号进行募捐集资活动的非法社会组织、未取得公开募捐资格而开展公募活动的社会组织等。

  为更广泛的收集非法社会组织线索,绥宁县民政局设立举报电话,欢迎社会各界群众加强监督并积极提供线索。

  举报电话:0739-7611489

  电子邮箱:183564217@QQ.com

    特此公告

                                                               绥宁县民政局

                                                               2018年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