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
时间: 2021-09-10 13:14 来源: 【字体:

“十三五”时期(2016-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时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时期,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县的关键时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时期。科学研究编“十三五”规划,阐述县委、县政府战略意图,明确政府工作重点,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是未来五年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全县人民为之共同奋斗的行动纲领,对于推动县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健康发展,奋力谱写中国梦的绥宁篇章具有重大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