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县委常委会会议:保护关心爱护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时间: 2020-03-16 15:27 来源:绥宁县 【字体:

    3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唐渊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关心爱护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措施落实等工作。会议听取了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就全面落实保护关心爱护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各项政策的具体措施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广大医务人员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展现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发挥着中流砥柱的作用,务必高度重视对他们的保护、关心、爱护,从各个方面提供支持保障,为广大医务人员持续健康投入战胜疫情斗争注入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关心照顾医务人员的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更有温度、更有力度、更加全面地保护、关心、爱护好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要广泛宣传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感人事迹,在全社会激发正能量、弘扬真善美,不断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保护关心爱护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各项政策,切实提高薪酬待遇、给予政策倾斜、强化工作保障、维护身心健康、实施关爱帮扶、及时褒扬表彰,帮助他们解除后顾之忧,使他们始终保持昂扬斗志、旺盛精力,持续健康投入抗疫斗争。各级各部门要给予广大医务人员特别关心关爱,继续落实好保护关心爱护各项政策,让他们安心工作、舒心战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