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我县接受创建湖南省第十届双拥模范县验收
时间: 2020-05-28 15:30 来源:绥宁县 【字体:

    5月22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易德才率联合考评验收小组来我县检查验收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修文,县委副书记、县长罗玉梅,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赵明 ,副县长王世刚参加检查验收。

      

  检查组先后深入寨市苗族侗族乡双拥示范教育基地、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中心、县光荣院展览馆、县革命英雄纪念园、长铺镇江口园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 ,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实地察看工作成效、调查测评等方式,对我县双拥创建示范点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验收组对我县创建双拥模范县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县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双拥工作扎实、有特色,有亮点,高起点、全方位、多层次地开展双拥工作,各项双拥优抚安置政策全面落实,与驻军结成了休戚相关、生死与共的鱼水深情,形成了全民拥军优属,驻军拥政爱民的良好氛围。

   

  验收组希望我县进一步加强双拥工作宣传力度、保护好抗日战争遗址,做好有关红军长征、抗日战争方面资料的收集整理上报工作,切实解决好军转干部和随军家属安置、部队子女入学、退役士兵免费技能培训和就业等方面的工作,在提高军人获得感、荣誉感等方面用心用力,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