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绥宁县召开农村违法乱占耕地建房专题调研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5-14 16:32 来源:绥宁县 【字体:

    5月12日,全县农村违法乱占耕地建房专题调研工作会议在县民族大酒店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了全县农村违法乱占耕地建房专题调研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国,副主任黄保昆、张晓霞、苏跃中、袁子玖,副县长刘文兰、严兴武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绥宁县农村违法乱占耕地建房专题调研工作方案》,刘文兰就全县农村违法乱占耕地建房专题调研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杨文国结合当前人大工作重点,分别对全县农村违法乱占耕地建房专题调研、耕地利用情况专题调研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推进专题调研各项工作;深刻剖析农村违法乱占耕地建房的原因,规范今后农村建房的措施;严格工作纪律,确保调研工作取得实效。各乡镇在数据真实准确的基础上,按时间节点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认真分析耕地抛荒的原因,因地制宜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措施,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材料供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后期的耕地复耕工作中,采取严厉措施,以铁的手腕强力推进耕地复耕复种工作,让抛荒耕地都种上庄稼。

  县政府办、县监察委、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县信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乡镇人大主席以及全县农村违法乱占耕地建房专题调研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