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绥宁启动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时间: 2020-06-18 10:11 来源:绥宁县 【字体:

    6月16日上午,绥宁县在绿洲广场举行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2020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全面启动开展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县领导张晨阳、李卫东、肖传四参加活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晨阳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今年安全生产部署安排,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题,深入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增强全民应急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能力,切实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各部门各单位一是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忧患意识,二是要切实强化防在源头、除患务尽的工作举措,三是要坚决扬起严格监管、严格执法的铁鞭利剑,四是要努力形成守安于心、践安于行的安全自觉。


  启动仪式现场,消防救援专业人员向群众详细讲解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步骤,并进行了实际演练。随后,绥宁县人民医院工作人员就心肺复苏术规范化操作进行现场演示,让群众更直观地了解并掌握一些常用的应急救援方法。


  此次活动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牌、发放宣传单、法律咨询等方式,掀起广大市民关注安全、学习安全知识的热潮,进一步筑牢群众安全防患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