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唐渊主持召开旅游工作调度会
时间: 2020-07-10 15:05 来源:绥宁县 【字体:

    7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唐渊主持召开全县旅游工作调度会,就全县文旅融合及民宿发展工作进行调度。县领导游庆康、殷继东、唐艳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单位推进文旅融合、加强要素体系建设、促进旅游经济发展工作和《2020年旅游工作及民宿发展基本思路》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做大做强绥宁旅游、精心打造旅游新业态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唐渊指出,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交通条件的改善,个人游逐步成为主体。对绥宁来讲,团队游是基础,个人游是主体,要通过团队游这个广告游来带动个人游。他强调要紧紧围绕旅游做文化、围绕游客进绥宁,加大旅游要素保障质量,结合绥宁山水自然风光、现有景区基本承载能力和游客主体等情况,克服思路不清、协调不力、效果不明显等问题,通过政策引导、示范推动、活动促动,把外面的人吸引到绥宁来,推动绥宁旅游实现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唐渊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建立联席会议制度,组织有关人员定期召开旅游工作协调会议,研究解决旅游工作中所遇到的新问题,找出解决办法,加强沟通协调,促进旅游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大对绥宁民宿发展的调研力度,研究出台适合绥宁民宿发展的相关文件,推动民宿有序发展,做到合理选址、集中布局,坚决守住底线、不踩红线,新建民宿先规划设计后建设,老旧民宿改造要送规划设计。要制定绥宁民宿分级分类标准、验收办法、奖励办法,引导绥宁民宿走区域集中管理,做到统一收客、统一收费标准、统一服务标准、统一分配客源、统一组织培训。相关部门要对绥宁旅游发展项目资金重新做预算,坚持不能突破预算资金的原则,统筹有限资金,围绕要素配套,重点发力。着重解决路灯、民宿集中地方晚上文艺演出、导游少、讲好绥宁故事、旅游小商品开发等问题,合理调配使用资金,打造精品民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