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唐渊主持召开全县党政联席会议
时间: 2020-08-21 15:09 来源:绥宁县 【字体:

    8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唐渊主持召开全县党政联席会议,全体县党政班子成员及县人大、政协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县委常委会向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的工作报告,听取了全县重点项目“百日会战”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唐渊主持召开全县党政联席会议。


  唐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安排部署,推动全会精神在绥宁落地生根。要迅速掀起重点项目“百日会战”的高潮,坚持程序性督导与问结果、要进度相结合,深入落实重点项目推进七项措施,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年度开工率、竣工率和实物投资量,为实现“六稳”“六保”打下坚实基础和坚强支撑。要积极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严格按照年初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坚持抠细抓牢工作,加快工作节奏,加强跟踪问效,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