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我县成功举办2020中国桨板俱乐部网络联赛湖南赛区比赛
时间: 2020-08-14 12:45 来源:绥宁县 【字体:


    8月8日上午8时, “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2020中国桨板俱乐部网络联赛湖南赛区比赛,在县城美丽的巫水河风雨桥水域开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呙志勇宣布开赛,副县长唐艳致辞,县政协副主席杨先光参加开幕式。

  桨板运动由一桨一板组成,设备简单,易于上手,不论是以竞技还是以娱乐为目的,都可以从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作为一项新兴的水上运动,在户外自然环境中进行,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非常适合大众开展的全民健身项目。

  这是我县第一次主办国家级体育比赛,也是第一次在母亲河巫水之上举办正式体育比赛,更是继四月八苗族姑娘节在全国叫响“深呼吸到绥宁”文旅口号后,继续巩固生态旅游品牌的全民健身举措。现场我县的15位姑娘表演了当下最热门的湖南广播电视台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舞蹈,生动地诠释了本届比赛的主题“深呼吸到绥宁,乘风破浪”。

  2020中国桨板俱乐部网络联赛湖南赛区负责人 甘玮

  这次比赛,我们选择了绥宁赛区,这也是绥宁县人民政府对本次比赛的大力的支持,绥宁山美、水美,负氧离子高。对于我们这项水上运动来讲是一个非常棒的地方,我们把这次比赛的赛场选在巫水河上又放在了风雨桥下面。一是这里水域条件特别好,水能清澈见底。二是我们这的环境能给运动员带来一个很棒的身心状态。

  近120名参赛选手齐聚绥宁,展开四个组别的冠、亚、季军争夺。本次比赛决出三个组别前六名,一个组别前三名代表湖南参加全国PK赛并争夺总冠军。

  经过激烈的角逐,湖南超越体育俱乐部包揽了女子组、青少年组、男子大众组、男子精英组四项冠军。

  据悉,此次桨板网络赛全国设十大赛区,上午8点30分,全国十大赛区同时开赛,CCTV5全程网络直播。比赛采用淘汰制,选手经过各赛区海选和赛区间PK赛后,最终产生男子精英组、男子大众组、女子组和青少年组的各30名选手,入围全国总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