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我县积极推进农村改厕 努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时间: 2020-09-17 12:49 来源:绥宁县 【字体:

    9月11日,我县在李熙桥镇政府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农村改厕工作推进会。副县长王世刚,各乡镇乡镇长、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人居环境整治和农村改厕分管领导、整治办主任、改厕专干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来到“首厕过关制”李熙桥镇百家田村改厕试点现场,详细了解厕所改建、污水排放管道、改厕设施的整体质量和安装细节等情况。

  会上,播放了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第一、二季度检查视频;乐安铺苗族侗族乡、李熙桥镇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改厕工作经验;县农业农村水利局负责人宣读了全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第二季度检查通报。

  王世刚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有机结合,按照中央、省、市要求,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实现整治工作常态化;要紧扣标准,以“三清一改”为主要内容,开展好村庄“六乱”整治专项行动,切实加快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步伐;要全面落实“首厕过关制”,按照农村改厕统一的质量目标要求,把好质量关,做好验收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大督查力度,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迎难而上、奋力攻坚,努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

  会议还对农村改厕首厕过关制技术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