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县政协召开九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时间: 2020-09-04 09:46 来源:绥宁县 【字体:

     8月28日,县政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县政协主席唐国瑚,副县长王世刚,县政协副主席杨先光、李铁军、李卫东、伍丹丹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就《建立农民专业合作社长效管理机制助推乡村振兴》开展了认真的协商议政。

  王世刚对县政协组织的关于《建立农民专业合作社长效管理机制 助推乡村振兴》的专题议政性协商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位常委及与会发言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下一步县政府将根据调研组、各位常委及其他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作进一步研究,认真抓好本次协商会成果的落实。

  会上,唐国瑚就抓好本次协商会成果转化,推进我县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抓规范化运行,引导合作社合规。二是要抓品牌化培育,引导合作社创优。三是要抓规模化拓展,引导合作社做强。四是要抓系统化帮扶,引导合作社走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