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绥宁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0-09-10 16:22 来源:绥宁县 【字体:

     9月4日,为了进一步推进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落实和部署省督查组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绥宁县集中整治领导小组组织相关部门召开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张晨阳,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县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周红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针对省督查组发现的问题,在下一步工作中以县整治办和县政府督察室的名义下发通报和督办令,要求相关部门按照各自整治职责限期整改落实到位;从即日起,相关职能部门派员进驻货运源头企业开展整治行动,并要求相关企业10天内制定出整改方案和相关管理制度,接受县整治办评估检查。县整治办要督导、统筹好下一步全县集中整治工作,认真履职,发现问题必须及时向有关部门进行交办、督办。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全面开展“回头看”,整理、排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照上级要求和我县实际情况重新列出整治清单,明确整治方法、整治时间和责任单位;压实各级各部门的整治责任,根据整治清单逐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加大执法力度,采用联合执法的形式,依法从严打击各类违法行为,确保问题整改内容落到实处并整治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