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绥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全面铺开
时间: 2021-02-26 10:28 来源:绥宁县 【字体:

全县“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动员会召开后,各责任单位及乡镇纷纷召开百日行动专题会议。

危化烟花行业督查。

建筑工程安全隐患排查。

  2月22日,绥宁县召开“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动员大会,要求全县所有乡镇、所有行业领域要结合各自实际,以安全生产检查和专项整治为主线,集中力量排查整改事故隐患。会后,县安委办各成员单位及乡镇迅速行动,纷纷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百日行动工作方案并着手实施。

  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及乡镇均成立了百日行动领导小组,督促各行业领域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自查,建立安全隐患台账,逐一整改到位。同时派出数个督查小组对本单位所直管的行业领域定期开展督查检查。县应急管理局紧盯危化烟花、非煤矿山、工贸企业、森林防火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县文广体旅局重点排查整治景区旅游、游戏游艺场所及娱乐场所等安全隐患;县教育局瞄准校车、校舍及围墙、校园治安、消防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县农水局重点针对水利建设工程、河道采砂、农产品质量、农村沼气、畜牧养殖、畜禽屠宰等行业的安全排查整治……各级各部门聚焦重点难点,全面排查整改,确保“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真正落地落实见效。

  同时,县委宣传部成立了百日行动宣传报道小组,在县融媒体中心各平台开设专栏,围绕各责任单位在各自领域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打击非法行为、取得的工作成效等进行及时的宣传报道,推动百日行动迅速进入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