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我县开展非法载人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 2021-02-04 16:00 来源:绥宁县 【字体:

  2月3日,我县根据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要求,结合岁末年初人车流量大、易发生事故的特点,组织多部门在全县主干道路沿线积极开展三轮车等非客运车违法载人的集中整治行动,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周红书参加本次行动。

  整治中,我县根据本地群众出行特点,集中优势警力针对各乡镇主干道周边的三轮车非法载客、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展开集中整治。执勤民警在执法过程中,对查获的违法车辆依法进行暂扣并从严处罚,对乘车人进行耐心的疏导、教育,让大家明白乘坐非法车辆的危害及后果,最大限度地消除此类违法行为。

  行动开展以来,暂扣违法车辆27辆,劝查处、劝导各类交通违法数10余起,行动取得了良好成效,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积极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