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我县举办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
时间: 2021-04-08 19:33 来源:绥宁县 【字体:

  畅谈建党百年新成就,唱响伟大时代主旋律。4月8日,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我县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抒发老同志对党的热爱、感恩和赞美之情,并充分发挥“五老”党史教育方面的优势,传承红色基因、发挥传帮带作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刘和平、潘绘军、龙景鹏、袁跃中、陈勋然、刘玉桢、刘霞生、吴华贵等8名不同领域、不同年龄跨度的老党员老干部结合自身体会,讲党史故事、讲中国故事,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的光辉历程,从绥宁的历史变迁、教育事业发展变化、生活的改善等方面生动讲述了建党百年来的巨大变化、辉煌成就、丰硕成果,畅谈了在党的全面领导之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经验启示,分享了身处伟大时代、见证伟大奇迹的切身感受。

  今年90岁的县委办离休干部袁跃中从新旧社会的对比和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谈了自己的感想,深刻讲述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现在的幸福”的深刻道理,勉励大家要感谢党,要听党的话,要跟党走,要忠诚于党。今年72岁的县公路养护中心退休干部刘霞生是一位老公路人,他从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县交通事业的发展、变化,深深地为中国共产党点赞。

  在座谈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伟大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民族凝聚力和自豪感显著增强,国际声望、国际地位、综合实力得到空前提高。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老干部更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政治和经验优势,为绥宁高质量发展点赞喝彩,增添正能量,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