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我县召开“四城同创”工作调度会
时间: 2021-09-12 08:52 来源:绥宁县 【字体:

   9月6日,我县召开“四城同创”工作调度会,听取全县“四城同创”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创建具体工作。县委书记佘芝云强调,要以久久为功、长期坚持的决心,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在不断创建的过程中提升城市的魅力和品位,切实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夏贤钦,县领导唐枝、谢文远、罗杰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创文办、创卫办、创森办、创园办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四城同创”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袁子玖作补充发言。与会县领导围绕“四城同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纷纷建言献策,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佘芝云指出,“四城同创”创建工作是县委、县政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保持已经取得的成绩,对照创建标准,逐项完善相关设施,细化管理制度,确保“四城同创”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就进一步做好“四城同创”工作,佘芝云要求,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始终将“四城同创”作为城市建设管理的目标和手段,将“四城同创”作为建设美丽绥宁、活力绥宁、幸福绥宁的重要抓手,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大统筹,形成合力,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同作战、合力攻坚,高效推进“四城同创”工作;要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坚持以四化标准推进“四城同创”工作,做到精细化管理,高质量建设,紧扣城市规划问题提升城市品位;要聚焦民心所向和短板所在,谋划、推动好项目建设,做到补短板、强功能、提品味;要进一步落实长效机制,常态化推进“四城同创”工作,做到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确保各项创建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