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绥宁县高位推进打击欺诈骗保集中整治工作
时间: 2021-09-04 08:41 来源:绥宁县 【字体:

绥宁县打击欺诈骗保集中整治暨2022年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会议。

绥宁县打击欺诈骗保集中整治办公室。

   8月27日,绥宁县召开打击欺诈骗保集中整治暨2022年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部署会议,正式拉开了打击欺诈骗保集中整治暨2022年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序幕。

   8月23日,全市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召开以后,绥宁县医保局立即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并向县政府主要领导作了汇报。 8月24日,县政府常务会议听取了关于打击欺诈骗保集中整治工作的专题汇报,审议通过绥宁县打击欺诈骗保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及县医保局工作建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从衡南社保资金案中汲取教训,扎实推进全县打击欺诈骗保集中整治工作。

  为做好打击欺诈骗保集中整治工作,县政府常务会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专班,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办公;要对医保基金关联度高的六类主体(定点医院、定点药店、参保人员、经办机构、医药企业、政府部门)进行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和业务体检;要以铁的手腕和零容忍态度坚决斩断伸向群众“保命线"的黑手;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确保抽调人员及时到岗到位;保障要到位,从财政安排30万元专项工作经费予以保障;要达到“五个一批"的工作目标,即查处一批欺诈骗保典型案例、曝光一批典型案例、解决一批医保基金监管中存在的深层次予盾、破解一批长期以来没有解决的老大难问题、建立完善一批医保监管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