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国庆黄金周绥宁接待游客10.38万人次
时间: 2021-10-11 09:43 来源:绥宁县 【字体:

   今年国庆黄金周,我县在严守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做好各项旅游工作迎接游客到来。1日至7日,我县共接待游客10.38万人次,同比增加15%,旅游收入9763.02万元,同比增长15.3%;黄桑景区共接待游客5.21万人次,同比增长30%,游客主要来自长株潭、怀化、邵阳等省内县外地区,自驾游占90%,团队游占10%。


   为保障游客的旅行安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我县对景区实行预约制,同时加强游客食宿场所和旅行社管控,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县文旅广体局在国庆旅游工作群、绥宁旅游信息群等微信工作群及时发布道路交通、景区、车站、旅游、卫生、天气等信息,方便游客出行和游玩。同时安排专人在各景点值班,并公布了应急救援电话。

   为了丰富游客的体验,展现绥宁独特的苗侗文化魅力,黄金周期间,上堡侗寨、六鹅洞村、铁杉林村、黄桑小镇举办喜迎国庆篝火主题晚会,进一步让游客了解绥宁苗侗文化,感受苗侗特色及少数民族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