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 2021-10-23 10:29 来源:绥宁县 【字体:

10月20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县领导夏贤钦、袁玲、梁恩雄、周元彪出席会议。


 会议收看了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通报了省、市疫情防控形势,并就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夏贤钦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县立即启动应急指挥体系,各单位、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严格按照会议要求细化各项防控工作,加强指挥调度,切实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他强调,要加强流调能力、核酸检测能力、隔离能力、救治能力、应急处置能力、网格管理能力和物资保障能力建设,继续抓好疫苗接种工作。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原则,对西北五省来绥人员、以及10月1日来绥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并迅速上报。要压实责任、严肃纪律。以对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确保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持领导带头,认真履职尽责,力戒形式主义,严格督查问责,把每一项措施落到底、抓到位,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