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夏贤钦主持召开2022年“三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 2022-01-15 16:23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1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主持召开2022年“三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县领导张晨阳、周元彪、彭遵礼、黄文勇、唐洁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12月“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解读了《绥宁县人民政府2022年1-2月“三重点”任务清单》《绥宁县“三重点”考核暂行办法》;各分管副县长就1-2月“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夏贤钦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明确“三重点”工作定位,将“三重点”作为统揽政府工作全局的重要抓手,做到思想上再强化、措施上再细化、作风上再严实。二要树立信心,及早谋划部署,做到思路清、目标明。采取县政府“三重点”领导小组集体抓、各分管副县长分条块抓、乡镇和市属县直部门具体抓、县“三重点”办督导抓的“四抓”办法,确保工作任务月清月结,实现全市前6名的目标。三要确立目标,搞好突破口,把工作抓实。带头提高工作标准,强化创先争优意识,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四要真抓实干,看作风、看数据、看排名。严明考核奖惩,树牢奖优罚劣鲜明导向。充分借鉴市“三重点”考核办法及周边县好的做法,全面完善全县“三重点”考核办法。五要抓好当前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春节保供、重点项目等工作。搞好统筹、找好突破口、严守纪律,扎扎实实把“三重点”工作指挥棒举好,把涉及到“三重点”的各项工作抓好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