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召开
时间: 2022-01-15 16:20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1月14日上午,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召开。会议征求各乡镇、部分县直机关单位和基层一线党代表的意见建议,以更好找准查实问题,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县委书记佘芝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容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袁玲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龙景佳、刘春德、龙景先等16位代表重点围绕中央明确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5个方面”内容提出意见建议。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佘芝云说,大家结合实际、立足岗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接地气、很有见地,体现了对县委的支持与信任,饱含着对绥宁发展的期待。县委将分类整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以海纳百川的胸怀改进县委工作,更进一步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佘芝云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手段。当前县委工作有短板、有不足,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认真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充分倾听基层一线声音,聚集民智,修正力行,弘扬建党精神,践行时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佘芝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办好绥宁事情。要坚持问题导向,始终把基层干部对发展环境的期待、对发展谋划的憧憬、对县委工作的批评作为县委下一步努力改进的方向,坚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改”字上见实效,以优异的绩效建功新时代。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始终坚持既定思路,始终坚持谋划要实、推进要实、务求实效的工作原则,一切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从实际出发、一切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在勇毅前行中不断丰富和充实“三个绥宁”建设的内涵。要坚持“严”的总基调,弘扬正能量、主旋律,营造令行禁止的政治环境和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全面提振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滴水穿石的韧劲和统战思维全力推动“美丽绥宁、活力绥宁、幸福绥宁”目标实现,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