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佘芝云调研疫情防控隔离点选址工作
时间: 2022-01-15 16:25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1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佘芝云带领县人武部、卫健局、纪委监委等部门负责人调研疫情防控隔离点选址工作。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熊巍,县人武部政委邓先柯,副县长彭遵礼参加调研。

佘芝云实地调研了集中隔离观察点选址工作,并听取了相关部门详细汇报。他强调,要以对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抓好相关人群管控,实现应隔尽隔、应检尽检,全力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佘芝云要求,一要落实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高规格、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隔离点选址工作;二要加强会商,组织开展全民核酸检测演练,做好应对疫情突发事件的物资和场地准备;三要长远谋划,形成合力,加快推进疫情防控隔离点建设,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大家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