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在绥宁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上强调:坚定信心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时间: 2020-12-07 12:21 来源:邵阳新闻联播 【字体:

    龚文密在绥宁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上强调:坚定信心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12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龚文密在绥宁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上强调,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冲刺攻坚,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绥宁县委书记唐渊,副市长肖拥军出席。

     绥宁县是革命老区和少数民族聚居区,也是武陵山片区集中连片扶贫重点县。该县共有贫困村85个,有建档立卡贫困对象15873户56736人。近年来,该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积极探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新路子新机制,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2018年,绥宁县实现脱贫摘帽,成为全市首批脱贫摘帽县之一。

龚文密对绥宁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绥宁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大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脱贫攻坚成效显著。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脱贫攻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中之重和必须完成的硬任务。要坚定信心决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精准的举措,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确保与全国一道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龚文密强调,要勇担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持续精准发力,落实各项帮扶政策,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集中力量,全面抓好查漏补缺,推动“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动态清零,着力提升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成色,确保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掉一人”。要迅速开展“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脱贫攻坚主题活动,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强化感恩奋进教育,引导群众全面知党恩、自觉感党恩、主动听党话、紧紧跟党走,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要始终坚持党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全面领导,压实各级党组织和各帮扶单位的责任,把扶贫措施精准落实到村到户到人,大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齐心协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