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绥宁城管:春夏养绿护绿忙
时间: 2020-05-28 15:38 来源:绥宁县 【字体:

为了加强县城园林绿化的建设和管理,创造良好人居环境,从3月份开始,绥宁县城管综合执法局全面启动春夏园林绿化养护工作,多措并举养绿护绿。截至目前,已完成人行道绿化树、绿化带、公园绿地等修剪、施肥、除害6万多平方米,每天清扫保洁10万多平方米。

修剪绿化带。


该局按照疏枝、整形、除害的标准,对生长旺盛的行道树、花灌木等进行修剪、整型、除草,既促进苗木正常生长,又保证美观。重点对扫到街边屋檐的人行道树、枯枝等存在安全隐患的绿化树进行及时修剪,防止春夏大风天气树枝扫落瓦片、枯枝断裂等安全隐患事故发生。同时,针对各种园林绿化苗木的生长习性,合理进行施肥、除害,做到科学操作,适时适量,确保苗木生长旺盛、无病虫危害。该局还组织专人对绿地的垃圾、枯枝残叶和堆积杂物等进行全面清理,对修剪的树枝、杂草及时清理干净,确保绿地干净、美观。

绿化带除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