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绥宁开展首个民兵日活动
时间: 2020-06-18 10:18 来源:绥宁县 【字体:

     6月17日,绥宁县组织民兵集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优秀民兵”主题活动,积极响应湖南省首个“民兵活动日”号召,进一步提升民兵使命感和责任感。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赵明参活动。




  活动当天,绥宁县人武部组织全县民兵代表到该县康乃馨老年养护院看望慰问参战老兵,为吴登柏、杨世月、伍世因三位老兵过生日,和老兵们一起包饺子。同时请参战老兵为民兵讲述自己参战经历和革命传统故事。通过身边红色故事,帮助民兵树立正确的观念导向,进一步激励所有民兵坚守加入民兵队伍时献身国防的初心,牢记“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职责使命,让红色基因深深扎根在民兵的血脉之中。




  民兵左庭武非常感慨的说:“今天,参加首个民兵日活动,黄权国等老革命,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教育课,得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该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发扬革命老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争当优秀民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