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我县启动气象观测站搬迁工作
时间: 2020-07-10 15:45 来源:绥宁县 【字体:

    7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玉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县气象观测站搬迁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晨阳,副县长王世刚参加会议。


罗玉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县气象观测站搬迁工作。


  罗玉梅带领林业、民政、财政、气象、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县气象观测站、长铺子苗族侗族乡大公坪片区敬老院北侧山顶,现场察看了解气象观测站搬迁的必要性及搬迁工作中面临的现实困难和问题,并在县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专题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现场察看气象观测站。


  罗玉梅强调,气象的精准预报对绥宁的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防汛抗灾中的作用非常重要,是任何部门都不能替代的,尤其是在主汛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服从大局、克服困难、大力支持,加快项目推进进度。要立即成立项目建设协调领导小组,专职负责项目协调指挥,马上进入实质性的开工建设阶段。要采取分步实施的方法,做好项目规划设计、项目概算预算;确定好“路线图”,制定好“时间表”和“任务书”,明确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将目标任务分解到各单位,形成实实在在的推进举措,抓住今年这段时间天气良好的时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财政部门要按照“尽量节约、总量控制、确保进度所需”的原则,确保项目建设所需经费下半年到位。对上山道路的选择和修建,要再一次组织自然资源局、林业局、交通局、民政局、气象局等部门负责人去现场察看,根据实际需要充分考虑各方面因素,做到科学论证、科学规划、科学设计。

考察气象观测站搬迁项目规划设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