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县城一街道大树因暴雨倒伏
时间: 2020-07-17 16:05 来源:绥宁县 【字体:

     7月10日,县城人民路县自然资源局门口街道一棵大树因受连夜的暴雨天气影响,树木倒伏在马路中间,造成交通几乎中断,严重威胁着道路交通安全。


  灾情就是命令,绥宁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第一时间组织相关人员赶赴现场查看灾情,并立即启动汛期应急预案,抢险队员在近2个小时内完成清理任务。有力保证了公路畅通和方便群众出行。


  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提醒,进入雨季,雷雨天气增多,该县县城许多街道的景观树因树体高大,树冠发达,容易因暴雨出现意外,请大家多关注天气变化,注意出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