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湖南省人民医院博士专家团来绥义诊
时间: 2020-07-31 10:27 来源:绥宁县 【字体:

     7月29日,湖南省人民医院“仁术心连心”博士专家团13人到县人民医院开展义诊、学术讲座等一系列活动。


湖南省人民医院“仁术心连心”博士专家团。


  义诊活动中,省人民医院血管外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消化内科、普外科胃肠外科、骨关节与运动医学科、儿童消化神经内科等科室专家深入县人民医院各科室进行疑难病例治疗指导、门诊坐诊等医疗活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挂上“专家号”。

专家对疑难病例指导。


  向华、禹艳群、肖旭平、王惠琼等教授为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分别做了《医疗安全中的人文价值》、《医疗拓展助推学科发展》、《常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与内外科纠缠不清的症状和体征》、《民法典与医疗安全》相关业务知识精彩的授课。

义诊中。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老百姓200余人次,医患双方获益良多,取得了预期的社会效果。

讲座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