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舞动绥宁.康养之旅”助推旅游业复苏
时间: 2020-07-24 15:16 来源:绥宁县 【字体:

   7月22日晚,黄桑生态旅游区游客中心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舞动绥宁.康养之旅”绥宁黄桑广场舞比赛(第一场)的火热举行,开启了绥宁非周末游主题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我县新推出的特色旅游产品,由邵阳宝中旅发起,邀请全市中老年广场舞爱好者组团来绥宁参加。活动包括特色合拢宴、“漫步曲幽谷”、“舞动绥宁”等,通过系列活动推动绥宁旅游业复苏。

  当晚,共有13支队伍参加了比赛,产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参与奖10名,发放了相应的证书和奖品。县文旅广体局、县财政局全程指导本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