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酷暑下的攀登者
时间: 2020-08-21 15:40 来源:绥宁县 【字体:

    “10kV河黄线318线路已转检修,各检修小组可执行验电挂接地线操作!”随着一声令下,8月18日,一场投入人力230人次的10kV河黄线集中检修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检修的10kV配电线路河黄线运维单位隶属绥宁县供电分公司河口供电所,线路全长64.2公里,全线通道依山而建,80%跨越山区密林,线路所载公专变共计55个,其中专变13个,公变42个,全线用户共计2935户,为6个小水电上网线路,因其线路设备投运年限长,供电负荷分布广,历年来多次因恶劣天气原因导致全线停电,属“双高线路”。为维稳用电高峰时期客户用电质量和安全用电,提高设备运行可靠性,10kV河黄线线路整治迫在眉睫。

  工作现场,十支队伍严格按照施工方案,停电验电装设接地线登杆作业等要求,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在负责人的指挥下逐一制作拉线、更换导线、瓷瓶金具、耐张。全体作业人员挥汗如雨,默契配合,在不同角度对配电设备进行“望、闻、问、切”,手持柴刀、油锯不畏余力地对影响设备安全运行的树竹隐患进行逐一清理,对扫障完成后的通道进行拍照存档,对完成消缺的内容及时记录,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

  截止8月18日下午19点,该公司完成10kV河黄线集中检修任务。此次集中检修新装真空断路器1台,更换公变熔断器3组、柱式悬式瓷瓶80组、绝缘导线约4万米等。通过本次集中检修,切实有效解决了10kV河黄线线路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为该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为电网迎峰度夏提供了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