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县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民法典》
时间: 2020-08-14 11:37 来源:绥宁县 【字体:



    8月12日上午,县财政局积极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省财政厅举办的《民法典》视频专题讲坛。2020年5月28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一部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符合我国国情和实际,体例科学、结构严谨、规范合理、内容完整并协调一致的法典。

  法学专家王轶教授的精彩授课,让参加学习的人员充分认识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高度重视下,《民法典》出台的重大意义,了解了《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大家一致认为,《民法典》是一部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认真学习,切实遵守,全力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