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我县多形式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活动
时间: 2020-09-04 09:51 来源:绥宁县 【字体: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当天,我县各界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上午,全县各单位和乡镇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直播,并通过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学习交流等形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磅礴力量、激发昂扬斗志。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没有先辈们的英勇献身,就没有现今我们的幸福生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是为了更好地前行。”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前辈为榜样,学习他们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务实担当,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在我县革命英雄纪念园,来自县城学校的百余名学生代表在老师的带领下,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默哀致敬。校园里,师生们认真收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发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直播。当天,绿洲中学、河口中心小学举行了主题班会,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历史、缅怀先烈,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不断增强青年学生的民族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水口乡学校组织师生来到茶山抗日英雄烈士墓开展“铭记历史,弘扬抗战精神”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向同学们讲述“茶山抗日故事”,引导孩子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