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绥宁:宣传退捕禁捕 筑牢生态防线
时间: 2020-10-16 11:33 来源:绥宁县 【字体:

工作人员对渔民进行宣传劝导。

工作人员对渔民进行宣传劝导。


  为进一步切实做好长江流域禁捕退捕工作,提高广大群众保护长江生态环境意识,10月15日,县农业农村水利局联合森林公安等部门在全县所有天然水域开展禁捕退捕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劝导等方式向钓鱼者及河周边餐馆普及长江流域禁渔规定和政策,呼吁群众爱鱼护鱼、自觉保护自然水域水生资源。同时,工作人员还对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行为的相应处罚条款进行了详细讲解,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捕行动中,对发现非法捕捞行为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助力了长江水域实现“四无三清”目标,广泛发动群众自觉抵制非法捕捞和野生江鲜,主动参与“长江大保护”,共筑生态防线,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