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我县隔代教育暨“情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2021年元旦迎新活动在长铺镇二小举行
时间: 2021-01-06 20:04 来源:绥宁县 【字体:

  为全面宣讲隔代教育知识,深化素质教育,关爱留守儿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庆祝2021新年的到来,我县隔代教育暨“情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2021年元旦迎新活动于2020年12月31日在长铺镇二小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由县委组织部、县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县教育局主办,由长铺镇二小承办。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现场激情绽放,歌声飞扬、舞姿翩翩、掌声阵阵,荡漾着欢声笑语。小小主持人流利的话语、精彩的解说,欢快的舞蹈《萌娃闹新年》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汇演内容包括舞蹈、诗朗诵、情景剧、军体操、竹竿舞、旗袍秀等各种形式。嘹亮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展现了长铺镇二小师生奋发向上、热情洋溢、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展示了自己的才华,给同学们的2020年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而且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合作、协调的能力,让全体师生用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学习与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