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绥宁:扎实开展役前红色教育 筑牢应征青年思想根基
时间: 2021-09-12 09:06 来源:绥宁县 【字体:

   9月9日,县人武部组织70余名应征青年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重拾红色记忆”役前红色教育主题活动,县人武部部长熊巍参加活动。

  活动中,应征青年先后前往瓦屋塘镇红军烈士纪念亭敬献花篮、重走红军路、参观贺炳炎将军“硬骨头”精神发源地红色教育研学所、到红军食堂吃红军饭,并聆听参战老兵讲红色故事,深入了解家乡的红色历史,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伟大斗争精神和爱国主义奉献精神,进一步激发参军报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我将认真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努力成为一位合格的军人,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应征青年侯健告诉记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