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县疾控中心积极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
时间: 2021-09-03 09:28 来源:绥宁县 【字体:

   9月1日是第15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三减+三健,健康新动力”。当天上午,绥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宣传教育科、学校卫生科骨干力量来到县城绿洲广场,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疾控中心健康教育专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如何养成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倡导广大居民响应政府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积极接种新冠疫苗,持续传播“一米线”、勤洗手、戴口罩、用公筷等健康卫生习惯,普及“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等方面知识,提升健康意识,增强自身免疫力。同时呼吁广大家长重视青少年儿童的健康问题,做到“饮食好、运动好、睡眠好”,不断深入开展中小学生健康促进行动,引导青少年争做新时代“三好”少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