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邵阳人游邵阳”绥宁专场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 2021-09-30 11:03 来源:绥宁县 【字体:


“深呼吸 到绥宁”。9月29日上午,“邵阳人游邵阳”绥宁专场系列活动在县城绿洲文化广场正式启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文远宣布活动开始,县政府党组成员唐洁主持启动仪式。
我县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现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黄桑生态旅游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巫水画廊景区和花园阁景区,旅游产业发展日趋向好。绥宁苗族“四月八姑娘节”被列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上堡、大团侗寨被列入中国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录;拥有国保、省保单位13处、中国历史文化名镇1处、中国历史文化名村2处、中国传统村落8个,是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中华散曲之乡,正在申报全国少数民族文化生态保护区。


启动仪式上,县文旅广体局隆重推介了绥宁旅游产品和“奇美邵阳”惠游卡,县机关工委、县教育局、县总工会分别做主题活动动员发言,并宣读了“深呼吸 到绥宁”文明出行倡议书。
活动现场,设置了活动背景板,现场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绥宁旅游宣传片;各旅行社、景区、民宿分别以不同形式宣传旅游产品,发放旅游宣传资料、纪念品,展示推销绥宁特色产品,接受咨询和现场预订,吸引了众多居民关注参与。
活动以“深呼吸 到绥宁”为主题,共推出“百年辉煌·红色邵阳”红色教育活动、“美丽邵阳我的家”工会主题游活动、“知行邵阳·研学先行”全县中小学生劳动教育和研学实践活动、“情系家乡-邵阳老乡乐游故乡”团建活动、“家门口的健康游”居民乐游邵阳活动五项特色主题活动。




我县将充分利用自己丰富的旅游资源,诚邀本地和外地邵阳人畅游邵阳,在不同领域开展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感受绥宁好山好水好风光,在山水间寻找乡愁,放松心情,提升传统消费,培育新型消费,共同促进文化旅游消费,不断提升人民生活品质,丰富人民精神生活,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助力“美丽绥宁、活力绥宁、幸福绥宁”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