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绥宁县首届电商年货节明天开幕
时间: 2022-01-04 16:00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我县“首届电商年货节”将于明天在县城绿洲广场隆重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全县的16家本地企业参加活动,并现场推介本地特色农产品。

       记者在举办现场看到,虽然活动明天才开始举行,但是参与此次年货节的农副产品已经摆满了整个广场。产品都是本地土货居多,柴火腊肉、猪血丸子、土鸡蛋、东山红提等琳琅满目的各种农产品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据了解,本届电商年货节以“乡村振兴 农品进城”为主题,集销售、体验于一体,设展位16个,展出农特产100多种,汇集了16个参展商,并现场开通四个直播间进行直播带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