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县公安局开展“警察节”暨“110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 2022-01-10 15:40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第36个“110宣传日”。县公安局开展了以“110警察节·为民服务”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黎军参加活动并讲话。

黎军要求,全县公安民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勇于砥砺奋进,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队伍,忠诚履职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活动中,民警们集体重温誓词,并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详细介绍110接处警工作、如何正确拨打110 报警以及恶意骚扰110的危害和需要承担法律责任,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正确使用110,增强自身防范能力,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110,珍惜110这条“生命线”。活动现场还深入宣传了防盗、防交通事故、防电信诈骗、禁毒等方面的安全防范知识和技巧,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案件的发生,筑牢安全防线。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向社会展示了绥宁公安工作新亮点、新举措、新成效,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加警民共建、广泛参与群防群治的极大热情,汇聚起全社会携手共建更高水平的平安绥宁的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