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头条
唐渊:踩准节奏 扎实推进 确保“双创”圆满成功
时间: 2020-05-20 15:13 来源:绥宁县 【字体:

     5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唐渊主持召开绥宁县生态环境“双创”工作会议。他强调,要紧盯“创建湖南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和湖南省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示范县”目标任务,齐心协力,踩准节奏,扎实推进,确保“双创”圆满成功。县领导罗玉梅、张晨阳、袁子玖、唐艳、王世刚、戴蹇吾、刘文兰、易志亮、周红书、严兴武、杨先光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唐渊强调:踩准节奏 扎实推进 确保“双创”圆满成功。


  会上,市生态环境绥宁分局汇报了“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任务清单作说明;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参会县领导就下一步“双创”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绥宁县召开生态环境“双创”工作会议


  唐渊指出,创建湖南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和湖南省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示范县是我县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际行动,是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的具体实践。他强调,要着眼于绥宁发展的总体定位,从改善绥宁生态环境入手,守住“神奇绿洲”这张名片,让绥宁的青山绿水真正变成金山银山,为绥宁生态立县总体战略推进打下更加坚实基础。要加强“双创”工作组织领导,成立专门工作班子,配齐配强工作力量,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有效形成创建工作方案、思路、协调、落地、督查闭环体系。要对照创建标准,实行专人专岗专责,落实好创建工作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双创”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