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头条
唐渊: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6-18 08:50 来源:绥宁县 【字体:

     6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唐渊主持召开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情况汇报,传达了中央、省、市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对下阶段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唐渊指出,近期国内部分地区出现聚集性新冠肺炎疫情,防范疫情输入和疫情反弹压力不断加大,常态化疫情防控任务仍然艰巨繁重,务必引起全县高度警觉,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唐渊强调: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工作。 


  唐渊强调,要以“四早”为方向,坚决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进一步完善“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常态化防控机制,确保疫情不出现反弹。要深刻汲取部分地方聚集性疫情教训,举一反三,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工作各项要求,充分发挥医疗机构“哨点”作用,并全面开展境外来绥人员和中高风险地区来绥人员排查,严格学校、农贸市场、宾馆、KTV、网吧、餐馆、敬老院、看守所等重点场所管控措施,实现核酸检测“应检尽检”、“愿检尽检”,教育引导群众做好自我防护,持续巩固好我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完善各种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各种应急准备措施,实时掌握疫情动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特殊战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