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头条
唐渊: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奋战一百天向国庆献礼
时间: 2020-06-11 09:21 来源:绥宁县 【字体:

    6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唐渊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汇报会。他强调,要抱着对绥宁历史负责的态度,抢抓机遇,积极对接国家政策,加大争资金争项目力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奋战一百天向国庆献礼。县领导罗玉梅、唐宏华、杨文国、唐国瑚、张晨阳、游庆康、殷继东、唐旭峰、梁乐高等参加会议。

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汇报会召开


  会上,各项目指挥部指挥长分别就县工业集中区项目、县旅游开发项目、县交通建设项目、县社会事业项目、县城镇建设和脱贫攻坚项目进行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对下一步重点项目推进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唐渊强调: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奋战一百天向国庆献礼!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玉梅要求,各项目指挥部和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履职尽责,提高效率,加快进度,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类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唐渊指出,重点项目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和“源动力”,各项目指挥部和职能部门要在重点项目推进中饱含民生情怀,坚持干字当先,争当实干家,以扎实的项目推进成效支撑高质量发展。

  唐渊强调,各项目指挥部要严把重点项目推进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拉条挂账,逐项目进行分析,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加大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力度,以重点项目建设的出彩向国庆71周年献礼。县党政班子成员要深入项目一线,立足于到现场、进工地,发现问题并现场解决问题,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项目职能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严格落实告知承诺制,主动服务、靠前服务、跟踪服务,为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最强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