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头条
唐渊深入武阳镇调研秀水水库项目建设
时间: 2020-07-03 09:02 来源:绥宁县 【字体:

    6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唐渊深入武阳镇调研秀水水库项目建设,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对工程质量管理、防汛救灾、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副县长王世刚参加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唐渊深入武阳镇调研秀水水库项目建设。


  唐渊指出,秀水水库建设项目,绥宁人民盼了60年,是迄今为止国家在我县投资最大的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不仅能彻底改变项目区农田灌溉和饮用水源紧缺的现状,提高山洪地质灾害防御能力,更能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唐渊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对工程质量管理、防汛救灾、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唐渊要求,要按照“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要求,科学施工、严格管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秀水水库建设任务,争创国家优质工程,早日造福绥宁人民。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的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积极做好主汛期间各种防汛救灾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安全度汛。要严格遵守国家政策、法律法规,落实好、执行好库区建设各项政策,形成支持水库建设的强大合力,推动项目征地、库区移民、安置点选址等工作顺利开展。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保持高度警觉,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得更细更准更实,坚决防范重大事故发生。

唐渊要求,科学施工、严格管理,高质量完成秀水水库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