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头条
唐渊:搭乘信息革命快车 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0-07-29 09:43 来源:绥宁县 【字体:

    7月23日,我县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集中学习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唐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重要思想,深刻把握新一代网络信息技术发展趋势,结合绥宁实际,全面掌握大数据、互联网、云计算、区块链为代表的信息新技术,动脑筋、换思维、补短板,搭乘信息革命快车,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绥宁县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上,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厚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当前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如何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如何做好信息化发展工作、如何抓好数字乡村的发展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精辟分析。

唐渊强调,要搭乘信息革命快车,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唐渊指出,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和5G时代,要深刻认识网络给我们的工作、生活带来的深刻变化和长远影响。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讲政治贯穿网信工作始终。

  唐渊强调,要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不断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释放数字对经济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效应。要推动重点企业“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建设”,加快农业数字化建设,打造具有地方特色和集聚效应的电子商务产业。要抢抓5G商用先机,加快智慧城市、数字政府建设,促进信息化更好便民惠民利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