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头条
唐渊: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 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时间: 2020-08-28 15:23 来源:绥宁县 【字体:

     8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唐渊在绥宁一中调研时强调,要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县领导游庆康、谢文远、周元彪参加调研。

座谈会。


  座谈会上,唐渊听取了绥宁一中在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打算,并就教研教改、教师培训、队伍建设、学校管理、激励机制、软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唐渊指出,高中教育作为基础教育的高级阶段,是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的衔接口,在整个教育体系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大力发展高中教育,对于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全面提高人口素质,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面对教育发展的新形势,要集中优势资源,强化教师队伍建设,积极解决教师队伍建设中的难题,建立完善合理的教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学积极性。学校班子成员要按照教育家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始终坚持正确的教育方向。

  唐渊强调,作为绥宁唯一一所省级示范性高中,绥宁一中必须把提高教学质量作为核心工作,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县教育局要切实履行主管责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县直各职能部门要全力予以支持,为绥宁一中的发展、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切实的帮助。

  当天,唐渊一行还来到芙蓉学校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和项目推进中存的困难和问题,对项目的规划设计、项目推进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