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头条
唐渊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研究“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时间: 2020-09-24 16:09 来源:绥宁县 【字体:

    9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唐渊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听取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总体进度安排、基本思路汇报和各专项规划编制情况汇报,广泛征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对如何做好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了具体要求。县领导罗玉梅、杨文国、唐国瑚、张晨阳、游庆康、唐旭峰、梁乐高、呙志勇、赵明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十四五”规划是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至关重要。要准确把握绥宁“十四五”时期所处的发展环境和特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精准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把握好乡村振兴、产业转移、5G技术革命等历史发展机遇,持续改善县域发展条件,实现绥宁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大项目、重大政策、重大改革的策划、规划,坚持深研大势、深知县情、深融全局,精准对接国家、省、市区域性政策、产业性政策、行业性政策,着眼在整合资源、科学谋划、超前规划上做文章,抱着对绥宁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广泛征集社会意见,坚持开门编制规划,将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有效增强“十四五”规划的战略性、前瞻性、系统性、辩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